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21克拉》 > 新闻动态

《21克拉》主创人员介绍--导演:何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11:51

   2003年,何念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毕业,进入上海话剧艺术中心,2004年导演原创肢体剧 《人模狗样》,获评最受观众欢迎的小剧场话剧。主要导演作品有:话剧《茶花女》、《莫扎特之死》、《屠夫》、《大于等于情人》、《力量——天职》、《人模狗样》、《恋人》、《初恋50次》、《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双面胶》、《武林外传》、《罗密欧与祝英台》、《疯狂的疯狂》、《八美千娇》、《鹿鼎记》、《杜拉拉》,电视剧《男人本色》、《美女愁嫁》、《中国式离婚》、《防火墙5788》、《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等。其中《人模狗样》参加第17届埃及开罗国际实验戏剧节获“评委会最杰出社会成就大奖”。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