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贾青变身美食专家 尽显女人温柔一面(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11:48
贾青变身美食专家
贾青变身美食专家

  曾在《多情女子痴情男》中扮演青青一角而被大家称为“民国版小燕子”的贾青近日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美女厨房的美图,变身成美食专家,为大家奉献了顿美食,展现了女人温柔的一面。

  在当天的拍摄中,贾青利落的切菜手法让在场的工作人员以及配合拍摄的厨师都赞叹不已,没想到一直都在扮演“假小子”角色的贾青竟然也有这样温柔的一面,“别看我大大咧咧的,其实我很会做饭的,因为我是一个爱吃的人,所以看到美食我就禁不住想学,而且我特喜欢看着别人津津有味的吃着我做的菜,那个时候真的是有种成就感。”在拍摄的间隙她还不忘和厨师请教一些菜系的做法。在现场还有等候已久的小粉丝来给她捧场,而且也尝到了她亲手做的美食,“每次出去做通告的时候,都会看到这些粉丝,不管是什么样的天气,对于我来说这是给我最大的肯定和鼓励,所以今后我会更加的努力来回报给他们”贾青坦言。

  据悉,由贾青主演的“战争偶像剧”《战火中青春》即将上星,届时,大家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贾青。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