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幸福晚点名》天才之战 众神童前来踢馆(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11:42
小神童来踢馆
小神童来踢馆

  江苏卫视《幸福晚点名》以其青春励志、时尚活泼的节目风格为众多年轻人所喜爱。近日节目迎来了一批更为年轻的“青春”榜样,他们就是小小年纪便已享誉已久的天才神童们。侯高俊杰舞艺精湛,杨小海、李浩天功夫了得,贾云哲更是一位口齿伶俐、多才多艺的小童星。当幸福代表团的青年才俊们遇上这些天才神童,自然也是不甘示弱,纷纷表示要一较高下。

  侯高俊杰虽然年仅10岁,却早已是一个路人皆知的小明星。这个帅气小男生凭借着精湛的Breaking技艺,被街舞界称为最小的B-BOY.除多次担任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潘玮柏等明星大牌演唱会的表演嘉宾外,2009在年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上与周杰伦同台竞技,从此家喻户晓。侯高俊杰一出场便来了个热力街舞秀,头旋、拖马斯、90转、NIKE等绝技让现场叹为观止。街舞秀过后,侯高俊杰还为大家带来了全新EP《舞王子》,真是小小年纪却艺人派头十足。8岁的杨小海是重庆人,四五岁便住进了少林表演团,尤为擅长少林传统拳、童子功。师弟李浩天年仅2岁多却已是功夫在身,两人现场精彩的武术表演实在是让人折服。来自河北的贾云哲可谓是个全才,主持、相声小品、快板、拉丁舞、葫芦丝、影视表演、唱歌样样精通。曾经参与《还珠格格》电视剧拍摄、与林妙可一起主持了央视六一儿童节特别节目。贾云哲一出场便用快板《吹牛皮》向现场的幸福代表团们叫板,幸福代表团的畅畅、雷雷也不示弱,纷纷与其大飙舞技、大拼演技,现场爆笑不断。

  当幸福代表团的青年才俊遇上这些天才神童到底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幸福代表团的成员们又有着怎样的童年和雷人经历?让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提示:精彩尽在3月2日晚22:50江苏卫视《幸福晚点名:小神童来踢馆》,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