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兄弟门》登BTV 播出时间与天气预报冲突(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11:28
《兄弟门》剧照
《兄弟门》剧照

  近日,由齐欢、吴秀波、魏俊杰、文章等领衔主演的热播剧《兄弟门》登陆BTV影视频道,收视率连连攀高,深得观众朋友们的喜爱。但同时也遭到不少观众的“抱怨”,因其播出时间为每晚19:31分,与正在播出的《天气预报》时间冲突。同一时段是看《兄弟门》还是《天气预报》,成了观众每晚都要面临的问题。  

  剧中,齐小童(齐欢饰)是本剧的女主人公,最初在杂技团里扮演“小丑”,绰号“小铜钱”。在邂逅男主人公金山(吴秀波饰)后其命运有了地覆天翻的变化,先是阴差阳错的因金山而惨遭绑架,后是误打误撞的管住了金山调皮的儿子,接着莫名其妙的对金山的弟弟华小文(文章饰)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愫,最后却嫁给了深爱自己的金山。齐小童的命运可谓是一波三折,有观众笑谈,齐小童的命运确实比同时间播出的《天气预报》更加吸引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