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让子弹飞》虎年上映 周润发姚橹同场彪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10:59
姚橹和周润发
姚橹和周润发

  正在紧张赶拍的华语大片《让子弹飞》,于近日对外公布的特别贺岁版海报,其中打出了“新春贺喜、虎年献映”的字样,这表明集结了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橹和刘嘉玲等众多明星的《让子弹飞》将确定于2010年亮相,剧组方面也回应称如果一切顺利,将争取于国庆期间上映。

  由于在《孔子》中成功饰演鲁定公,资深戏骨姚橹被导演胡玫极力称赞“姚橹演技不输发哥”。华谊实力演员姚橹此次在《让子弹飞》中再度与周润发演对手戏,在拍戏现场经常能看到周润发与姚橹同场彪戏,非常精彩。

  据悉,姚橹在《让子弹飞》中所扮演周润发的贴身管家,与周润发即是主仆又是相依为命、互相牵制的朋友的关系。姚橹坦言,发哥毋庸置疑的演技和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让他深感佩服,他也使出浑身解数,希望在新片中再创佳绩。戏中,姚橹一套斜条纹深色西装配黑色圆礼帽、一套是黑马甲白衬衣配花式领带,一丝不苟的服装搭配与其他演员放荡不羁的形象形成鲜明对比,颇有几分绅士味道。此次在《让子弹飞》,姚橹和周润发的演技孰优孰劣,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