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林志玲浅蓝洋装知性代言 愿捐长发给病友做假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2日10:53
林志玲浅蓝洋装知性 热心公益不遗余力
林志玲浅蓝洋装知性 热心公益不遗余力
林志玲担任“六分钟护一生”代言人
林志玲担任“六分钟护一生”代言人

  为妇癌筛检“六分钟护一生”担任第六年代言人的林志玲,今日一袭浅蓝色洋装出席贡献奖项颁奖典礼。记者会上,林志玲不仅帮一位乳癌病友,哽咽读出写给女儿的信,更表示非常希望加入“六吋珍爱分享”行列,捐献长发给病友做假发。

    担任颁奖嘉宾的林志玲,在记者会现场签下“六分钟护一生”的终身志工卡,宣誓一生无怨无悔推动妇癌防治工作。她说,每年的生日愿望,她都祈求能获得健康,既然她拥有健康,就应回馈社会。林志玲说,身为女性,她对女性更不舍、更疼惜,所以她愿意以终身志工的身分,呼吁全台湾女性珍重自己的身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