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剑雨江湖》转战台北 郭晓冬将挑大梁(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10:52
郭晓冬将随《剑雨江湖》转战台北
郭晓冬将随《剑雨江湖》转战台北

  由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监制及总导演、两岸三地众多明星加盟的武侠悬疑片《剑雨江湖》,经过近4个月的奋战,近日完成了上海松江和浙江横店部分的拍摄,转战第3个主场景地——台北。影视演员郭晓冬将赴台继续拍摄《剑雨江湖》,并将独挑大梁。

  郭晓冬将在近期从北京飞往台北,完成在《剑雨江湖》中剩余戏份的拍摄,剧组知情人员称大部分是郭晓冬的主场戏。在《剑雨江湖》中,郭晓冬是最后一位进组的大陆演员。他在片中饰演一名神秘的剑客,拥有高超的武艺,并会与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有大量对手戏。而这个角色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物,剧组称现在还不能透露太多。在春节前上映的3D古装动作大片《苏乞儿》中,郭晓冬就扮演了一名功夫高手马清风,真刀真枪与外国拳手对打,他的敬业精神受到袁和平导演的肯定。看来一直给人留下文艺气质的郭晓冬如今所塑造的角色不再局限于电视剧里文弱、谦和的男人形象,而是向着更多元化的表演之路前进。

  据悉,郭晓冬除了拍摄《剑雨江湖》外,现在还同时出演电视剧《我是真的》的男一号,刚刚获得中国演艺界十大孝子称号的郭晓冬,在2010年戏路将更加宽广。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