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欧美电视

《整容室》本周完结 两主演马不停蹄拍新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3月02日10:44
《整容室》剧照
《整容室》剧照

  搜狐娱乐讯 FX电视台尺度大胆的电视剧《整容室》(Nip/Tuck)将在本周播出大结局,而剧中两位主角迪兰-沃什和乔莉-理查森已经与其他剧组签约,即将接拍新戏。

  在《整容室》中扮演Sean医生的迪兰-沃什,与CBS电视台的新戏《ATF》签约,将在剧中饰演男一号,而他的搭档乔莉-理查森日前也敲定出演ABC电视台的新戏《The Whole Truth》。

  CBS的罪案新剧《ASF》,以美国烟酒枪炮及爆裂物管理局为主角,迪兰的角色则是该部门的一名特工。平日里要追查凶犯的他,生活中还要在刚刚回到他生活中的女儿面前扮演父亲的角色,这样一来,如何做到工作和家人两不误便成了最让他头疼的问题。

  由好莱坞金牌制片杰瑞-布洛克海默担任制作的《The Whole Truth》,是一部律政题材作品,该剧将平等地从控方和辩方的双方角度对每一个案例进行阐述。乔莉-理查森将在剧中扮演主角,纽约的一名检察官。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