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永不瞑目》即将杀青 岩女郎姜鸿崭露头角(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10:42
姜鸿写真照
姜鸿写真照

  江苏卫视自制大戏新版《永不瞑目》已经进了拍摄尾声,除了令人期待的神秘大结局外,剧中由华谊实力新星姜鸿所扮演新角色“莎莎”也备受期待。为了尽快完成拍摄,“岩女郎”姜鸿留在了剧组过春节,而且大年三十仍然坚持开工,其敬业精神受到剧组同事的一致赞赏。

  在新版《永不瞑目》中,有华谊女星姜鸿所饰演的“莎莎”是“黄建军”的秘书,在朝夕相处中,“莎莎”对“黄建军”日久生情,心生爱慕,并因此陷入了一段负责的三角恋中。当“莎莎”发现“黄建军”的“毒枭”真实身份时,更是不幸为自己惹来了杀身之祸。

  独特气质的姜鸿,凭借娴熟演技、精致面孔一直受到众多导演的青睐,她曾被合作的韩国导演称赞为会用眼睛演戏的东方美女。近期在热播剧《黑玫瑰》中,姜鸿首尝泼辣妖娆角色,颠覆了之前古典苦情角色;而与乔振宇、郑佩佩联袂主演的《中国式相亲》中,姜鸿成功演绎了一段现代灰姑娘和王子的童话爱情;新版《永不瞑目》中,姜鸿变身陷入爱恨纠葛的女秘书,称为该剧新的亮点。

  在2010年, 随着新版《永不瞑目》等几部大戏的轮番上映,必将让观众记住这个长相甜美、气质淡雅、“会用眼睛演戏”的实力新星姜鸿。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