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君如:与其忧小三篡位不如让老公怕我花心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3月02日10:35
吴君如自信满满
吴君如自信满满

  由王晶执导的爆笑喜剧电影《美丽密令》将于4月1日愚人节在各大影院上映。昨日下午,王晶携主演吴君如、蔡卓妍(阿Sa)、谢娜、陆毅(博客)、陈伟霆、樊少皇在京为电影官网揭幕。在官网启动仪式结束后,“大笑姑婆”吴君如接受了记者采访。

  疑问一:龅牙、歪嘴、乞丐装……似乎只要你想得到的丑女吴君如都扮演过,可记者眼前的吴君如看上去其实清秀,尖尖的下巴、大大的眼睛,一个美女在银幕上如此糟蹋自己,难道不难过?

  我脸皮厚不怕丑

  对于扮丑的迟疑,吴君如哈哈大笑:“我年轻的时候确实有难过,心里也想要演漂亮女人,可演员是最无助的角色,不能说你想演就能演。现在,那么多年过去了,我已经很释然了,可能是脸皮厚了吧!”

  谈到香港喜剧电影,神采飞扬的吴君如大叹一口气:“以前香港的喜剧电影有卡通的、轻松的、恶搞的,但现在香港已没有人愿意投资喜剧了,一方面喜剧演员也是青黄不接,另一方面,现在观众口味真的很高,很有地域性,那么牛的冯小刚,《非诚勿扰》到了香港也没人看!”

  疑问二:吴君如和陈可辛经过十几年的爱情长跑,终于有了小宝宝,可两人还是没有结婚。已是不惑之年的吴君如究竟有没有结婚的打算呢?

  NO,一张纸有用吗

  对于婚姻,吴君如坦言自己会觉得很累:“我一天到晚都在工作,婚礼的时候还要对来宾们笑脸相迎,虽然我心里也很高兴,但我还是觉得这样的微笑很累啊!”

  可扯个结婚证还是很简单的啊!当记者追问吴君如是否恐婚,或者是否极度有不安全感时,吴君如反问记者:“你觉得那样浪漫吗?一张纸比心里装着一个人的承诺,谁要浪漫些呢?现在分手离婚的那么多,一张纸有用吗?”

  疑问三:现在娱乐圈新人辈出,年轻的美女想成明星的更多?作为名导的老婆,难道不担心小三?

  我中年危机很多年

  吴君如透露,陈可辛的下一部电影将讲述一个关于中年危机的故事,自己将在戏中出演角色。那么,戏中的中年危机,吴君如有没有遇到过?吴君如神秘地表示,“中年危机我有好多年了,我30岁生日那天就大哭,叹息自己为何还没有人要,嫁不出去;35岁的时候,每天都在烦恼脸上的皱纹,怎么又多了;40岁的时候,我又很纠结要不要生孩子,生不生得出啊!至于小三?我不担心啦!为什么我要担心他,不让他担心我呢?我从来不查陈可辛的电话,也相信他是一个有责任感的人,不会因为诱惑破坏家庭,破坏自己的公众形象。”

  [现场]

  阿SA毯子不离身

  所谓三个女人一台戏,昨日,在《美丽密令》官网启动仪式上,阿sa、谢娜、吴君如三个女人可谓团结一致,直接将导演王晶冷落在一边,在台上说起悄悄话,但最胆小的还是阿sa,只要一坐下,助手就连忙递上毯子,以免走光。

  据了解,阿sa将在《美丽密令》中强吻陈伟霆,谈到是否在生活中强吻过男生,阿sa不好意思地大笑:“我说没有,你相信吗?”谈到即将于4月举办的TWINS演唱会,阿sa显得很兴奋,“我们三月会结束手上的工作,准备演唱会。”至于两人是否会合拍电影,阿sa立马为好姐妹向王晶要戏,可见两人感情深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