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师钟馗》热播 许还幻演绎“人鱼痴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10:34
许还幻写真照
许还幻写真照

  从2月8日开始,大型古装神话剧《天师钟馗》陆续登陆上海、湖北、辽宁、广西、贵州、湖南、山东等全国各地荧屏,取得了非常好的收视成绩。在该系列中,华谊小天后许还幻与周一围(博客)重新演绎了一段如歌如泣的“人鱼之恋”。

  据悉,尽管在各地春晚的夹击下,新版《天师钟馗》仍不负众望,创下不俗的收视成绩。《钟馗》在湖南电视剧频道开播不过几天,就已创下2.27的高收视率,甚至超过了曾在同台播出的老版《包青天》!

  剧中,欧阳震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天师钟馗,华谊小天后许还幻和实力新星周一围领衔其中一个系列《人鱼痴恋》。许还幻饰演修炼千年幻化成形的“鲤鱼精”晓莲,在爱上周一围扮演的穷书生赵正峰的同时又被龙太子所爱,展开一段近300年的轰轰烈烈的仙凡三角恋。外形靓丽的小天后许还幻在戏中表演得游刃有余,把对情对爱的优柔、缠绵和执着表现得淋淋尽致。相信由小天后许还幻演绎的痴情“鲤鱼精”必能感动所有的观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