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关之琳翠绿春装年轻似少女 称有意淡出娱乐圈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2日10:30
关之琳绿装亮相
关之琳和吕良伟夫妇
关之琳和吕良伟夫妇
到场嘉宾合影
到场嘉宾合影
关之琳、吕良伟等艺人与老人同乐
关之琳、吕良伟等艺人与老人同乐

  昨日(3月1日),一向关注慈善事业的吕良伟夫妇就自掏腰包,请来了四家养老院的老年朋友共聚香港尖沙咀百乐酒楼,举行敬老新春同乐会,包括甄子丹、关之琳在内的许多大牌艺人也应邀列席,支持慈善。

  《叶问2》即将在4月29日举行全球公映,作为主演的甄子丹自然也是事务缠身,但他仍然不忘响应慈善号召,来到酒楼参与同乐会,他表示现在正在进行紧锣密鼓的配音工作中,务求在后期音效方面能够给予观众最佳的享受。

  许久不见的关之琳依然魅力不减,但她表示在结束为数不多的几个广告合约之后,自己将慢慢彻底淡出演艺圈,至于婚姻大事,关美人表示身边朋友很多,倒是不会感到寂寞,感情事还是要一切随缘。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