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战国》孙红雷金喜善主演 > 新闻动态

孙红雷“忽悠”陈凯歌 叛逃《战国》演战神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杨帆
2010年03月02日10:21

  葛优、黄晓明和孙红雷是陈凯歌新片《赵氏孤儿》最先敲定的男主演,就当本月该片在浙江象山的“赵氏孤儿城”开拍之际,昨日记者惊悉,孙红雷已秘密转投《战国》剧组,无独有偶,该片也是战国题材,也将在3月开机。《战国》投资上亿元,导演是执导过《军刀》、《北京你好》、《三重门》等热播电视剧的第六代导演金琛。《战国》将会把历史上孙膑与庞涓斗法的故事放到银幕上,而孙红雷本人则出演军事家孙膑,陈凯歌在最近遭遇宋慧乔退出《赵氏孤儿》后,再度遭遇换角风波。

  从去年底的《孔子》开始,春秋战国题材就成了中国导演眼中的“香馍馍”。据了解,在提前曝光的《赵氏孤儿》的演员表中,黄晓明将出演赵武,葛优演医生程婴,而孙红雷的角色则是大反派屠岸贾。这次在《战国》中,他却要扮演《孙膑兵法》的作者,战国时期的第一代“战神”孙膑。昨日,记者致电《赵氏孤儿》宣传负责人黄先生,对孙红雷退出剧组之事进行求证,对方说:“这可能是真的吧,毕竟我们的演员名单还没完全对外公布。”

  记者随后又从《战国》片方处了解到,孙红雷离开《赵氏孤儿》并非外界猜测的和陈凯歌有什么矛盾,他在众多剧本中选定《战国》,是觉得孙膑与庞涓的故事可塑性很大,并借此挑战自己,拓宽戏路。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