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兵团岁月》杀青 张译年初力作虎虎生威(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10:20
张译饰演小提琴王子
张译饰演小提琴王子

张译饰演知青乔海洋
张译饰演知青乔海洋

  近日,由华谊实力演员张译倾情主演,讲述北大荒知青故事的电视剧《兵团岁月》在黑龙江杀青。《兵团岁月》作为张译2010年的首部作品,在拍摄期间就引起了媒体和观众们的强烈关注。新年期间一直在抓紧拍摄的该剧,终于在日前杀青,这也预示着张译打响虎年第一炮。

  在《兵团岁月》中,张译饰演开朗幽默的青年乔海洋,因为拉得一手好琴,被称为“小提琴王子”。这个桀骜不驯、自信满满的青年经历了很多人生的不幸,初恋爱人误中别人圈套而被迫离开,意外受伤双手致残永远不能拉琴,艺术生命被迫中断,亲朋好友遭遇意外死亡。面对命运乔海洋忍辱负重,在经历种种磨难后终于实现了艺术的理想获得了成功。

  新年伊始,张译领衔的抗战大戏《生死线》在多个卫视频道轮番热播,收视一路飘红,观众也为他在剧中的表现连声叫好。春节期间,张译首次挑战的都市轻喜剧《雷人老范》贺岁强档出击,让观众笑声不断过新春。随着《兵团岁月》的杀青,张译的又一部力作也将呈现在观众面前,他对剧中人物跌宕起伏命运的演绎,必将再次感染观众。张译在虎年新作不断好戏连台,电视荧屏上虎虎生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