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侯佩岑白裙亮相难掩待嫁女儿心 幽默谈周杰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2日10:17
侯佩岑优雅亮相贵气十足
侯佩岑优雅亮相贵气十足
侯佩岑难掩待嫁女儿心 希望婚礼低调举行
侯佩岑难掩待嫁女儿心 希望婚礼低调举行

  侯佩岑昨天应邀出席厂商活动,闪亮亮的饰品令人目不转睛,一袭斜肩露背礼服,侯佩岑头发高高挽起,优雅模样加上招牌甜美笑容,一出场就成为镁光灯的焦点。

    为厂商活动站台的她,谈起婚事一脸娇羞,究竟打算何时把自己嫁出去?侯佩岑说,一切就等长辈同意再说,“不想惊动大家”,虽然希望婚礼能低调进行,但是待嫁女儿心的喜悦,早已写在脸上。谈起未婚夫黄柏俊,侯佩岑难掩娇羞,称呼未婚夫是“家人”,并表示因为老公是圈外人,还不习惯面对媒体,“希望以后可以让家人比较习惯。”

    至于前男友周杰伦有无对婚事献上祝福?侯佩岑笑说,最近“牛仔很忙”,“等他忙完再说吧!”而对于周董自编自导自演的电视剧《熊猫人》收视惨遭滑铁卢,侯佩岑也表示力挺,说要是有空就一定会收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