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学友自曝吃面包想吐 赞汤唯语言能力极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2日10:08
张学友(右)大赞汤唯专业又努力
张学友(右)大赞汤唯专业又努力

  由汤唯及张学友合演的《月满轩尼诗》将于四月上映,这是两人首度合作,更互相欣赏对方的专业操守。张学友近日自曝为拍此片吃面包吃到想吐,因为要在茶餐厅坐足十小时之久,汤唯则抱怨“屁股发麻”。

  香港“大公报”消息,张学友对于汤唯首次合作感到新鲜,并盛赞对方是一位非常努力的演员,言谈间亦流露出对她欣赏之情。张学友表示自己为了这部戏也吃了不少苦头,由于戏中汤唯与学友的谈情地方大多数在港式茶餐厅,为拍一场茶餐厅戏,两人更试过在茶餐厅中坐了超过十小时,他笑说:“这次拍戏坐茶餐厅的时间,应该是我近年加起来的总和。”张学友更自曝因为坐得太久,茶餐厅的椅子又是木板,令他回家后,有点腰酸背痛。

  不过令张学友最吃不消的,是要不断吃东西。因为无论饮茶又好、茶餐厅也好,他的角色也要不停吃。当中试过一晚连吃十多个包,饱得事后差点呕出来。但张学友表示:“其实汤唯已经帮了我不少,幸好她够专业,令重拍的次数减少,否则我必定会呕。”

  而对于甚少坐茶餐厅的汤唯来说,感觉十分新奇,更笑说:“相信没有人能在茶餐厅坐得比我们久,屁股也发麻了。这套戏让我认识了茶餐厅文化!”汤唯更表示她在接拍这部戏后,令她非常爱吃菠萝油。张学友又赞汤唯专业而且语言能力极高,广东话发音非常正确,令他很佩服;汤唯则说一直也非常爱听学友的歌,这次能够与他合作实在感到很光荣。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