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宋祖德博客被查封 扬言自办“小草网”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3月02日10:03
宋祖德

  宋祖德的博客点击率一直很高,但日前,他的博客却被查封了。昨日,网站方面表示,查封宋祖德的博客是因为“博客存在违规内容”,而且“将不予恢复”。但宋祖德本人告诉记者,“大不了我自己办个网站”。

  博客不会再恢复

  2月18日中午,宋祖德还在博客上帮着韩寒痛骂刘谦,没想到昨日记者浏览宋祖德的博客时,页面显示该博客已被关闭,该用户为“封杀用户”。但宋祖德的其他个人博客仍可正常访问。对此,宋祖德淡定地说:“可能是我助理多次输入密码错误导致博客关闭。该网站的负责人跟我的助理联系了,说正在开会,还不清楚原因。”

  不少网友认为,宋大嘴的博客被封应该与他在谢晋官司中的败诉有关。昨日,记者联系上该网站公关部,对方表示宋祖德博客的确是被封掉的,“由于宋祖德的博客存在违规内容,被人投诉其博客存在损坏他人名誉的言论,所以被封。被封的博客将不予恢复”。

  大骂该网站假正经

  昨日,记者提到网友猜测时,宋祖德有些气愤:“这两件事应该是有一定的关系。这是在假正经,看我输了官司,就拿这个事来装正义。该网站以前找过我,说要给我开稿费,但我想拿钱之后要受人约束,就没答应。”

  “说不定,其他网站也会跟风关闭我的博客。”宋祖德镇定地说,“大不了我自己办一个网站,叫小草网站,一样可以在上面发表我的言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