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超拍全新黑白大片 冷峻动感散发迷人气质(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10:02
邓超全新黑白大片
邓超全新黑白大片

邓超全新黑白大片
邓超全新黑白大片

邓超全新黑白大片
邓超全新黑白大片

邓超全新黑白大片
邓超全新黑白大片

  近日,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为某杂志周刊拍摄了一组黑白大片,冷峻、动感充满整个画面,但黑白色之外,举手投足让人感受到其内心深处的坚持、稳重和迷人的火热。接受采访,邓超畅谈《翠花》前前后后的成长,从影视跨入大银幕的一路成就,八年的蜕变,邓超真实解读在演艺圈的真性情。

  《翠花八年经典版》重现江湖出奇火爆,邓超反串让人惊艳;新《倚天屠龙记》掀起新一轮金庸作品热议,“邓无忌”被赞演技了得;《超与超人》的推出让邓超成为一个“码字”“拍照”的人;米兰时尚行让他代表内地艺人大放异彩……邓超的一系列行动,让人目不暇接,不停呈现的新角色犹如他的造型一般,总是出其不意,让人意外又心生叹服。前不久还是一组青春偶像校园情怀写真,此次又一组冷峻酷劲十足的“真男人”形象登上封面,新春伊始,邓超便再次吸引众人目光。

  对所有的工作项目,邓超真实呈现,用自己的努力和真诚传递“超态度”。八年前由《翠花》培养了自己的第一批影迷,也带给观众开心,09年再演,邓超感慨做这件事只是“我们感染别人的同时也感染了自己,跟做慈善一样,在帮别人的同时也在帮自己。我始终没有离开舞台这个故乡,可能会去翻山越岭,但走回来绕一圈我还是会回来这里歇歇脚,来回回电。”从《集结号》《李米的猜想》到《狄仁杰》,邓超也一步步从影视剧向大银幕尝试,并获得肯定。对于两者的不同,邓超坦然自身会自然散发表演能量,不管面对的是舞台、电视、电影,只是传媒渠道不一样。自己表演符合,“至于捕捉的东西还是交给更专业的人去负责吧。当然不排除现场会有即兴的火花。”

  目前,邓超正参与一部新戏《你是我的兄弟》的拍摄,戏中他要和张嘉译一同诠释手足情,除了十足的男人戏,邓超还要继续痴情,猛追女主角董洁。这也是一次新尝试,邓超要描画兄弟情义。2010年的邓超继续带着多变、惊喜及每一个出色的角色走向观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