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嫩模遭熊黛林送香吻 封嘴护黄晓明怕恋情凋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2日09:57
Angelababy(杨颖)
大会准备蛋糕为Baby补祝生日,师姐熊黛林则送上香吻道贺
大会准备蛋糕为Baby补祝生日,师姐熊黛林则送上香吻道贺

  Angelababy(杨颖)前日21岁生日,有传其绯闻男友黄晓明特别赴港跟她庆祝,Baby乘坐的座驾更左穿右插撇甩记者。Baby昨日出席活动时大会准备蛋糕为其补祝生日,师姐熊黛林则送上香吻道贺。面对记者对恋情的追问,Angelababy称即使与黄晓明联络也不会说。

  “明报”消息,Angelababy在昨天的活动中表示,她生日没有坐保姆车:“当时我在家,司机致电给我说,被记者踢车而报警,所以有朋友车接我外出,我不是撇甩记者。”她又表示不知道黄晓明来了香港:“我没见到他,他也没有找我,没打电话没联络,也没有接触。”不过,Baby又踢爆自己即使与黄晓明联络,也不会说出来。问她是否想保护刚萌芽的恋情?Baby说:“我不想太多绯闻炒作,一讲报纸标题,又说他祝贺我生日了。”记者笑她生日不准讲大话,Baby鬼马地说:“我的生日已过去了啦!”

  懒理旧爱陈伟霆

  Baby表示生日收到一班朋友送的手提电脑和99枝玫瑰,但她却遗失了手机:“我会报警备案,幸好手机内没有私人照片,艺人朋友的电话号码也不用真名储存。”她表示黄晓明的电话号码,也不用真姓名纪录。

  提到前度绯闻男友陈伟霆(William),本来笑口口的Baby实时变得冷淡,她说:“我看新闻才知道他不在香港,他没送礼物给我,也没跟我说生日快乐,只有身边的朋友祝贺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