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北方有佳人》 > 新闻动态

独家:《北方有佳人》登陆四卫视 盈利过千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玄反影/图
2010年03月02日07:42
《北方有佳人》精彩片花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14省市地面频道播出收视率均斩获头名后,陈小艺(在线看影视作品)、李依晓、寇振海林妙可(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视剧《北方有佳人》,将于3月14日起登陆浙江、山东、四川、重庆四大卫视。导演兼制片人王文杰告诉搜狐娱乐,由于收视非常好,该剧目前已实现大幅盈利,34集的篇幅为投资方赚进了千万利润。

  陈小艺:这个“泼妇”很善良

  《北方有佳人》背景选在民国初年,北洋政府新任命的教育部官员夏希尊的一双儿女流落民间,姐弟俩在养父母的培育下坷坷绊绊长大成人。出落成美若天仙的姐姐不得不在夹缝寻求生存之道。而在学校里接受了新思想的弟弟却走上以命抗争的革命之路——以一个流落民间的富家女子苦情、励志的传奇经历和底层百姓的生活为经,以民国时期动乱的时局及老济南独有的民俗、民风为纬,展现了济南这所历史文化名城在新中国成立前二十多年的历史变迁和风土人情。

  陈小艺在剧中饰演这对兄妹的“养母”,与她深入人心的“打工妹”形象相比,这个养母要泼妇很多:“她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看见那一对收养的儿女就要骂,而且还很难听,但其实心里是疼的。”导演王文杰对她的表现极其满意:“每个人都有性格的不同侧面,我觉得她合适,那就很合适。”

  林妙可:这个“童星”不好采

  林妙可在剧中饰演幼年“姐姐”寄萍,为了弟弟能继续上学,她自愿去梨园学戏养家。作为“妈妈”,陈小艺在现场曝料:“林妙可声音很嗲啊,和戏里角色要求不同,我也跟她说过,但她平时就是个嗲嗲的小女孩。”面对镜头询问时,人小鬼大的林妙可充分发挥了“太极拳”的特点:“我改了!我不嗲了。”随后不管再问任何问题,林妙可都以“你说呢”、“还好”、“要是你,你怎么说”作为答案,“难采”程度令电视台的记者大呼头疼:“太难搞了!采不下去了!”

  王文杰:这部戏34集赚钱了

  在四卫视上星播出之前,该剧已从09年下半年起,在14个省市地面频道播出过。收视数据显示,《北方有佳人》斩获上海、深圳、济南、重庆、成都等12个地区的收视冠军,另外两省获得第2。所有地区收视率都超过了该频道09年度平均收视率的100%。

  导演兼制片人王文杰喜上眉梢,毫不隐瞒地告诉搜狐娱乐,不仅赚了口碑,还赚了“票房”:“卖得很好,每一集都赚了几十万,这样下来利润到1000万是肯定的,最后加上其他周边,估计2000万是有可能的。”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