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裘德-洛与私生女见面 需支付赡养费近200万英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3月02日09:45
裘德-洛
裘德-洛

裘德-洛私生女

  搜狐娱乐讯 英国《太阳报》报道,裘德-洛终于与自己5个月大的女儿索菲亚见面了。

  上周三,37岁的裘德-洛和律师在迈阿密见了自己的第四个孩子以及孩子的母亲萨曼莎-伯克。据知情人透露,裘德-洛看起来很是紧张。“裘德-洛对这次会面特别看重,虽然是意外怀孕,但他希望能负起责任,他不想有任何隐瞒。”知情人说。双方讨论了抚养女儿的具体事项。据称,自索菲亚出生以来,萨曼莎带着她以及自己的母亲一直住在当地的豪华酒店里。在未来18年里,裘德-洛需要支付将近200万英镑的抚养费,其中包括每月五千英镑的生活费、教育费和医疗费用。

  裘德-洛和前妻萨迪-弗洛斯特生有三个孩子,分别是12岁的Rafferty、8岁的Iris和7岁的Rudy,两人于2003年离婚,结束了两人6年的婚姻关系。去年,裘德-洛与萨曼莎-伯克短暂交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萨曼莎-伯克怀了裘德-洛的孩子,裘德-洛承认了24岁的萨曼莎-伯克怀的是自己的骨肉,并表示会支持这个孩子的生活。目前,裘德-洛与西耶娜-米勒又再度复合。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