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德华戏里戏外疼爱徐娇 成“二十四孝老爸”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0年03月02日00:01
  信报讯 由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一度传出“烂尾”消息的电影《未来警察》,昨天宣布将于3月30日上映。

  作为婚事公开后的首部大银幕作品,《未来警察》对刘德华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他和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在科幻的背景下,给观众讲述一段穿越时空的感人故事,刘德华更首次挑战慈父角色。

  同样作为徐娇电影里的老爸,刘德华似乎与周星驰较上了劲,他对这个“女儿”不仅在戏外嘘寒问暖,戏里更是一位慈父。对徐娇在拍摄中拿捏不准的地方,刘德华也是手把手地指导。其中一段动作戏份,徐娇的表现总达不到导演的要求,刘德华亲自上阵示范,帮助徐娇顺利拍过。因此,剧组不少人笑称华仔是“二十四孝老爸”。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