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美丽密令》女主演翻身 王晶被“押”上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0年03月02日00:01
  信报讯 由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谢娜蔡卓妍陆毅等主演的喜剧《美丽密令》昨天举行官网启动仪式,王晶被3位“女警”押着出场。

  这场启动仪式别出心裁,吴君如、蔡卓妍和谢娜手持道具枪,化身便衣女警押着王晶上场。能收拾在片场呼风唤雨的导演,3位女主角直呼过瘾。虽然惨成“阶下囚”,但王晶却一点也不生气,反而对演员赞赏有加。

  片中频频出现的“激吻戏”成了大家最关注的话题。吴君如就在片中强吻“初恋情人”陆毅,她笑说:“开拍第一天就是我和陆毅的吻戏,我觉得自己赚到了!他是一个很可爱的男孩子,很容易脸红害羞。”害羞的陆毅还被谢娜狂吻,“一听说吻戏对象是陆毅,我立即要求把"亲吻"改成"狂吻"。”谢娜开玩笑说,她很“担心”吻戏太多,让陆毅会无法控制爱上自己。

  蔡卓妍昨天在现场自称是“山寨李宇春”,她说自己和李宇春一样是没有丰满身材却有男孩子一样可爱性格的女生。信报记者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