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木村拓哉久违10年主演纯爱剧 月九出演正式确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3月02日09:41
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

  搜狐娱乐讯 3月1号富士电视台正式宣布,SMAP成员木村拓哉将主演今年4月春季档的月九日剧。这是木村自08年春季档的《CHANGE》以来,时隔2年再次主演月九。

  据富士电视台介绍,这次的月九剧将是纯爱剧。而木村主演的纯爱剧,距离上一部2000年1月播出的TBS电视台《美丽人生》,已经有10年之久。而且《美丽人生》曾经取得过最高收视率41.3%的惊人数字,不知这次表现会如何。

  曾经在剧中演过检察官、冰球选手、总理、脑科学家等各种职业的木村,这次将首次挑战社长的角色。他扮演的是白手起家让公司站在行业顶端、并不断挑战的能干社长。

  围绕着“木村社长”为中心,将展开各种恋爱故事。女性演员以及其他配角等都还是未发表。富士电视台的制作人员称:“现在大部分都在企划阶段。月九原本就是恋爱剧的时段,我们希望能用纯爱剧再次抓住观众们的心。”

  而担当该剧制作人的后藤博幸也称:“希望这个爱情故事能让大家都有一种‘想谈恋爱’的感觉。主人公一角很可能是大家从未见过的类型,请一定要注目。不管收入还是社会地位、年龄等都很可能完全不同,故事的发展会让大家无法把握,敬请期待。”木拓的王道纯爱剧,已经让人们涌起无限期待。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