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愿演床戏 乐基儿成黎明艺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2日09:39
乐基儿
乐基儿

  黎明积极扩大娱乐事业版图,就连太太乐基儿 (Gaile)都收归旗下,加盟其经理人公司百仕活,以助老婆由模特儿进身全方位艺人。另一位“天王嫂”熊黛林 (Lynn)表明无意模仿,她又表示不介意与郭富城 组情侣档演出,即使演床上戏都没问题。两位“天王嫂”在公在私,各自各精彩。

  “明报”消息,一直有传黎明会打本给太太乐基儿开设模特儿公司,发展个人事业,但原来他另有安排,就是让老婆加盟自己的经理人公司,肥水不流别人田。

  乐基儿加盟与黎明没关系

  百仕活昨日宣布,刚与模特儿公司约满的乐基儿,已加盟成为旗下艺人,一切工作由经理人陈善之处理。陈善之表示乐基儿加盟百仕活,与黎明没有关系,“只是传媒的想法”。陈善之赞赏黎明与乐基儿同是专业的幕前工作者,两人做事一向公私分明;而他一向欣赏乐基儿的工作态度,今次有机会合作,感到很开心,对公司亦绝对是好事,因为公司需要不同的艺人。而乐基儿对陈善之为她安排工作相当放心,她与合作多年的模特儿公司依然关系友好,绝不会因为转公司而有任何摩擦。

熊黛林
熊黛林

   熊黛林不认识小美

  熊黛林昨日出席护肤品活动,对于乐基儿加盟丈夫黎明的经理人公司,问她会否模仿加盟绯闻男友城城的公司?城城经理人小美有否找她?熊黛林说:“我不认识小美,也没有见过面,而我与经理人合作很开心,一定不会离开。”虽然她说今年与城城暂不会合作,但若有合适剧本,她不介意合作。熊黛林说:“做情侣没问题,公私分明嘛!如果跟城城合作,我一定学到好多东西。”至于床上戏,她认为若角色需要,牺牲也值得。

  早前熊黛林未能跟城城共度西方情人节,前日的元宵佳节终能跟城城度过,她表示不介意恋情未能“地面化”,只要开心便可,她说:“当日,我跟几位朋友吃饭。”问她饭后有否“攻城”?熊黛林说:“当然没有啦!工作紧要,睡得不好的话,这天便不靓了。”问她跟城城度过多少个情人节?熊黛林回避说:“这是我在香港的第4个情人节!”问她想不想新一年跟城城的恋情可以“浮出水面”?她说:“不用,有些事自己知道,开心就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