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出演《我爱桃花》学到人生体悟 梅婷想过慢生活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02日09:29

  昨天,梅婷惊艳亮相保利剧院,为她主演的话剧《我爱桃花》作宣传。时髦的短发、艳丽的红裙和脸上的浓妆令影视剧中“贤妻良母”式的梅婷变得活色生香。

  现实中的梅婷与《红色恋人》中的痴情女孩儿和《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的柔弱妻子相去甚远。新闻发布会上的梅婷时尚而健谈,一袭红裙与粉色的胭脂让妩媚之感倾泻而出。“桃花”的编剧邹静之原先是想请梅婷扮演他的另一部话剧《莲花》中的贤妻,不想梅婷却最终选择了“桃花”中的唐朝出轨少妇。“拍了这么多影视剧,大家都觉得我就是那种样子,但我真的不是那样。这次选择演‘桃花’的女主人公也是想去挑战一个和我从前的形象反差很大的角色。”

  十年未演话剧的梅婷直言不讳地表示说:“再上舞台,我会有方方面面的不适应。我们在排练中遇到的困难很多,以至于有一段时间我甚至放下了这个戏。但促使我回到舞台并坚持下来的还是‘喜欢’二字。”

  梅婷从编剧邹静之那里学来了不少人生体悟,“邹老师和我说,人生要走‘窄门’,如果你什么都想做好,往往却会一无所成。到了我现在的年纪,自己都感觉生活和工作节奏要逐渐慢下来。”演话剧显然是梅婷放缓生活节奏的一个标志。当有记者问到梅婷她是否想过年纪大了不再演戏时,她果断地回答道:“我为什么要不演戏?做演员多好啊。你在每个年龄都能有不一样的角色演出。”

  该剧将于3月23日到27日登陆北京保利剧院。信报记者 王菲/文 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