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宋慧乔学耍拳欲嫁梁朝伟 被传开天价急忙澄清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3月02日09:27
梁朝伟:老婆不怕,老公教你耍套小念头!
梁朝伟:老婆不怕,老公教你耍套小念头!

  韩国女星宋慧乔早前获名导演陈凯歌点名担任其执导新片《赵氏孤儿》的女主角,最近竟传出宋慧乔“狮子开大口”,令她错失与陈凯歌合作机会,谁不知原来伊人静悄悄与王家卫达成合作协议,与梁朝伟结片缘,更将于日内抵港试戏服。

  塞翁失马伙拍王导

  因一套《浪漫满屋》红遍中港台的宋慧乔,近日被指参演《赵氏孤儿》竟开出等同好莱坞巨星的条件,吓坏剧组,结果《赵氏孤儿》片不得不阵前另觅人选。传闻对宋慧乔相当不利,其经理人公司当然有感“哑子吃黄连”,发言人昨天响应记者查问时表示:“我们跟陈导是有接触过,也专意飞去北京谈过一次,但都未谈到条件、片酬这么深入的问题。(忽然空出档期有没有影响?)一切都好初步,根本都没有计划到何时开工,不过宋慧乔今年会跟泽东拍一部戏,所以档期都排得好满。(是否觉得被利用宣传?)这个事情我们不回应。”

  日内抵港试穿戏服

  刚巧,昨天有韩国网站传出宋慧乔日内将抵港的消息,直指伊人为接拍王家卫新片《一代宗师》做准备工夫。片中扮演叶问太太的她,专程来港试穿戏中特制的护腕衣,然后与梁朝伟双双飞往内地“斗戏”。据悉,宋慧乔对这次演出相当重视,早于去年尾便开始找专人传授武术,如今加上特制战衣“护航”,相信伊人应付武打场面时绝对格外放心!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