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火龙》PK《未来警察》 黎明承认没刘德华帅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2010年03月02日07:44
黎明饰演内心忧郁但火爆的重案组探长
黎明饰演内心忧郁但火爆的重案组探长

  信息时报讯  黎明、刘德华两位天王的电影作品近年来在内地市场从未有机会正面遭遇,近日,黎明、任贤齐领衔主演的警匪片《火龙对决》宣布4月1日和观众见面,而由刘德华主演的同为警察题材的《未来警察》也通过中影集团发言人公布了3月30日的上映档期,春季档被警察题材强势占领,两人也终于有了真正的正面对决。

  斗造型:黎明自认比刘德华邋遢

  《火龙对决》中,黎明饰演内心忧郁但火爆的重案组探长,因丧妻之痛导致以暴力手法伸张正义。被问及和对手刘德华比较时,他说:“比帅是比不过,戏中的我满面胡须、外表沧桑,因为太伤心,整个人的世界都被仇恨颠覆,一心只想找出杀妻真凶,连刮胡子或更换衣服这些维持基本生活需要的意识都没有了。”不过,有一点黎明非常有自信:“戏里有许多需要亲自上阵的搏命戏码,我都有亲自尝试,没有《未来警察》的先进武器,只能真刀真枪,希望能给观众带来震撼的感受。”

  斗票房:希望比华仔多一元钱

  对于即将到来的票房大战,黎明很淡定地表示:“观众对《火龙对决》的期待绝不是只针对我一个人的,还有导演班底和其他演员的配合。”在被问及有没有信心超越刘德华的《未来警察》时,黎明表示:“真的不愿意去比较,但是如果票房能高过《未来警察》,即使一元钱,整个班底也都会很振奋的,说明我们的努力被认可。”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