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美丽密令》造势 吴君如因鼻涕向陆毅道歉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晓雯
2010年03月02日08:07
吴君如在发布会现场

  昨日下午,电影《美丽密令》在北京举办官网上线发布会,导演王晶携主演阿Sa、吴君如、谢娜、陆毅等到场造势。

  吴君如谢娜惺惺相惜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而一直在耳语的吴君如、阿Sa、谢娜,更是给足导演王晶“颜色”,称导演最会讨女生欢心,夸起女演员的甜言蜜语如涛涛江水。吴君如称谢娜的爆发力像极了自己二十几年前演喜剧的感觉,而谢娜也当面表示自己不止一次公开说吴君如是自己的偶像。

  吴君如对坐在身边的陆毅赏识有加,坦言以前王晶导演总是安排丑男给她,这次自己终于能够捞回一把。虽然自己与陆毅只有一场戏,但她说:“我替自己开心,替陆毅难受,拍第一场吻戏时,我感冒了,一直在流鼻涕,真是对不住帅哥了。”

  阿Sa望王晶关照Twins

  之前阿Sa与阿娇同台演唱,再次引发Twins合体热议。而阿Sa在现场回忆起那天的合唱仍十分感动,还表示圈内好友,如容祖儿等听到她们的演唱都十分动容。为了Twins合体,她向王晶导演伸出橄榄枝,问他有没有合适的剧本,可以让Twins一起参加演出。而一向高产的王晶导演也当仁不让,赶忙表示:“我什么都没有,有的就是剧本。我可以跟英皇合作。”

  阿Sa昨日的打扮异常低调,现场表示在拍《美丽密令》时,面对好朋友陈伟霆仍不知道如何下手,“因为过去都是男生主动的”。记者追问她在现实生活中有没有被很多男人追,阿Sa笑着说:“我说没有,你信吗?”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