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美丽密令》愚人节上映 吴君如吻陆毅很享受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02日08:44
王晶的新片集合了吴君如、阿Sa、谢娜三位女星及陆毅(左起)
王晶的新片集合了吴君如、阿Sa、谢娜三位女星及陆毅(左起)

  由王晶执导的爱情电影《美丽密令》昨日在京举行了官网启动仪式,主演吴君如、阿Sa、谢娜、陆毅、樊少皇和陈伟霆等出席。现场,被王晶称为“全亚洲最搞笑的三位女星”大谈吻戏,吴君如和谢娜更是自爆,“与陆毅接吻很享受”,令腼腆的陆毅直呼“有点消受不起”。据悉,该片将于愚人节上映。

  片中吴君如和阿Sa饰演女警,谢娜则饰演一位TVB高层。在爱情关系上吴君如、谢娜与陆毅形成“三角恋”,阿Sa钟情的则是陈伟霆。片中几位主演之间均有吻戏,就连吴君如和阿Sa之间也有激烈的吻戏。据吴君如透露,片中她给阿Sa催眠,没想到被催眠后的阿Sa误把自己当成了陈伟霆,于是搂过来狂吻。不过吴君如表示更享受与陆毅的吻戏:“与阿Sa接吻我是被动的,但被陆毅亲我可是心甘情愿的。”一旁的陆毅有些腼腆,他称:“这几场吻戏都非常激烈,以我的性格,有点消受不起。”吴君如则开玩笑地说:“只要你给王晶导演很多钱,就可以把中国的美女演员亲个遍。”

  话外音

  王晶不认识兽兽

  近日“兽兽门”事件引发极大关注,有传闻称王晶已经与兽兽签约,并且正是王晶公司一手制造了此事。对此王晶大喊冤枉:“我都不认识她,网上全都是胡说八道!”此外,对于传言称王晶的另一部影片《未来警察》因为片中的特技部分制作山寨,被要求“返工”终成“烂尾”,他也作出了回应:“早已定下春节档,延后上映是发行方中影的意思。”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