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赵氏孤儿》紧张筹备 张丰毅确定加盟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施晨露
2010年03月02日09:04

  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赵氏孤儿》目前已进入开机前的最后期,在日前揭晓的第二批演员中,曾与陈凯歌两度合作的张丰毅(在线看影视作品)引人瞩目。

  张丰毅曾与陈凯歌在《霸王别姬》和《荆轲刺秦王》中有过两次合作。时隔11年后,他将出演《赵氏孤儿》中的“悲情门客”公孙杵臼一角,与首批公布的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圻等组成演技派阵容。对于第三度合作,张丰毅表示十分期待,“两个人都在变,全新的碰撞一定会再有火花”。

  据悉,张丰毅将要出演的公孙杵臼,与葛优扮演的程婴均为赵氏的门客。赵氏侍奉的晋景公,在奸臣屠岸贾的怂恿下,下令对赵氏家族灭门,为保住“赵氏孤儿”,公孙杵臼与程婴密谋在奸臣面前大演苦肉计,最终以公孙杵臼的牺牲换取了“赵氏孤儿”的性命。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