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芙蓉姐姐豪言:“你姐夫”的标准是“健壮”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02日08:55
平心而论芙蓉姐姐比早前“潮”了不少
平心而论芙蓉姐姐比早前“潮”了不少

  首部精神病题材悬疑喜剧片《A面B面》于2月28日傍晚在北京官网上线,导演及众主创出席。首度触电的芙蓉姐姐扬言要拿到今年奥斯卡奖,并爆芙蓉姐夫标准是“健壮”!

  孔维挺大肚出演

  孔维在明知自己怀孕的情况下接拍该戏,却没将怀孕的事告诉剧组,在拍高难度动作的一场戏中,孔维不得已才将怀孕的事说出来。

  陈晓东在戏中饰一个正常人,却被误认为精神病而遭受“非人”待遇,拍摄时他为达到最真实的视觉效果,要求导演将每根针都要刺进自己头部去。

  袁文康全裸出演

  芙蓉姐姐扮演陈晓东的补品店里一名暗恋老板的店员,满口雷人的陕西口音。她自认很有表演天赋,目标竟是拿到2010年奥斯卡奖。被媒体拿来与Lady GaGa比较时,她称“我比她出道早”。芙蓉姐姐还大爆对芙蓉姐夫的选择标准,豪放套用戏中台词说:“男人健壮、女人高兴是我这样的美女的择偶标准。”袁文康在戏中最为癫狂的一段则是段全裸出演,把角色的癫狂性格表现得淋漓尽致。《A面B面》将于4月8日上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