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偷心大圣PS男》 > 新闻报道

《偷心大圣PS男》首播蓝正龙痞样遭人白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08:55
蓝正龙戏中痞样剧照
蓝正龙戏中痞样剧照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偶像剧《偷心大圣PS男》日前首播,男主角蓝正龙的痞样让女网友又爱又恨。蓝正龙今天透露,早上买早餐时,还遭老板娘白眼。

  偶像剧《下一站,幸福》播出完结篇,以8.07高收视率结尾,紧接着播出的《偷心大圣PS男》,也以总平均4.57开出红盘,吸引总收视人口约277万人。

  BLUE蓝正龙的痞样让网友热烈讨论,被批“超机车”,蓝正龙看后笑说:“夏和杰这角色跟我本性真有部分相同。”他还透露今天早上起床后,睡眼惺忪去买早餐,没料到却遭老板娘白眼说:“你演得真的很令人讨厌!”

  女主角隋棠、白歆惠也各自在家看首播,隋棠摔进垃圾车的画面,让朋友都觉得她牺牲很大。隋棠笑说:“很好玩,但我更好奇未来导演要怎样整我。”

  原本蓝正龙接演PS男这角色没多大自信,导演刘俊杰一直要他放轻松,在看过拍摄带之后,他恢复信心。隋棠糗他说:“他越演越嚣张,我打从心里都觉得好恶心。”白歆惠也跟着补上一棍说:“每次看到BLUE的造型就想笑,外加剧中蓝正龙都会有一些动作,总觉得好娘。”蓝正龙被损是“花货”,但他却替自己解嘲说:“我是C货啦!”

  剧组今天在龙潭三坑老街出外景,适逢BLUE生日,巧的是温升豪也正好农历生日,隋棠和白歆惠特别准备蛋糕替他们庆生。BLUE一看双峰造型的蛋糕便哈哈大笑。白歆惠亏说:“你不是两性专家吗?”BLUE回说:“我不爱大的耶!”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