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宣传《美丽密令》 坦言期待与阿娇合演电影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彭 骥
2010年03月02日08:45

  昨日,阿Sa和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谢娜等主创到京宣传即将于4月1号上映的新片《美丽密令》。阿Sa介绍,她在片中饰演一位女警,一度在受到催眠的情况下强吻男性。

  说及这一情节,阿Sa就会显得有些不好意思,被问起“是否生活中主动吻过别人”?阿Sa笑着说,自己若说没有大家肯定不相信,但生活中一般都是男性主动,所以她拍摄的时候需要花很长时间来做心理建设,结果经常是还没开演就先把工作人员逗乐了。被问起最想合作的香港男演员,阿Sa坦言是梁朝伟。“如果剧情要你强吻梁朝伟,你会怎么样?”听到这个问题,阿Sa高兴得掩口大乐:“我想我会提前一个月做好准备。”

  因为两年前的“艳照门”事件,阿Sa的好姐妹阿娇退隐娱乐圈,TWINS组合也名存实亡。而今阿娇重新回归娱乐圈,不仅有新片上映,还将于今年4月与阿Sa在香港开演唱会,重振TWINS的名号。而在不久前的英皇十周年庆祝会上,两人已经合作了一把,让很多粉丝感动落泪。阿Sa说:“我跟阿娇已经有两年多没有在舞台上合作过了,那天算是两年来第一次在台上重逢。我一边唱着一边转头去看她,发现她眼睛里有泪水,转头看台下的观众,他们眼里也有泪光,那一刻我真的好感动。”

  对于阿娇的复出,阿Sa表示会全力支持,除了4月的演唱会外,她还希望与阿娇合作一部电影。“很多歌迷写信来说,希望我们一起演《千机变3》,真的是个很好的提议。我也期待跟阿娇演电影。”阿Sa还现场问导演王晶,有没有合适她俩的剧本?王晶哈哈大笑:“没问题!我这儿就是剧本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