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中国TOP排行榜启动 李宇春周笔畅当考生秀才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
2010年03月02日08:30

  搜狐娱乐讯 3月1日下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MusicRadio 中国TOP排行榜“音乐。梦想”系列活动之启动记者会在广电国际酒店举行。李宇春、周笔畅、刘力扬和张杰四位快男超女作为艺人代表参加了明星班“毕业考试”,他们现场即兴秀才艺大受好评,悉数获得参加4月24工体颁奖礼的资格。

  周笔畅自曝考试爱打瞌睡 刘力扬大秀涂鸦本领

  首先出场的考生周笔畅,首选了新专辑《时间》中一首主打歌曲《你们的爱》。谈到作为考生的感受,笔笔透露称自己以前考试尤其是考英语阅读理解的时候一般都会睡觉;而一身休闲打扮的刘力扬则带着她穿透力歌声出现在舞台,一首《礼物》展现了力扬别样的深情和专注,而从小喜欢画画的她,还用涂鸦的方式将票选的方法画到了黑板上。

  张杰秀四川话RAP 李宇春金手送手机

  以一曲《穿越人海》清唱出场的张杰,一出现即可成为闪光灯的焦点。而他用四川话的rap一口气读完票选奖项名单,也彰显了张杰不俗的音乐实力,让专业主持出身的小强也自叹不如。最后接受考验的李宇春则巧妙地将考题“介绍手机投票方式”,自然地融入到了情景剧的表演中,还不忘借机为自己投票,还将一份Iphone手机大礼送给了现场的记者,将好运进行传递。最终四位明星都顺利通过毕业考试,获得了4月24日颁奖晚会舞台的通行证。

  4月24工体将上演颁奖典礼

  活动最后,所有的明星和嘉宾一同登上舞台,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倒数声后,嘉宾们一同按动启动按钮。据了解,本届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音乐•梦想颁奖晚会系列活动将陆续在全国火热展开,走入学生族群的校园拉票会将于3月至4月分别在成都、南京、广州、上海、北京五个城市的五所知名高校学府举办。届时,众多的入围歌手将走进大学校园进行拉票,并与大学生们用音乐互动。期间,三场特别策划的视频拉票会也将和广大网民见面,众多入围歌手将做客演播室,通过网络分享他们音乐梦想的故事。4月24日,最受瞩目的MusicRadio 中国TOP排行榜音乐•梦想颁奖晚会将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将揭晓全部奖项,届时的工人体育馆将再度将掀起华语流行乐坛的巅峰时刻。下半年,MusicRadio音乐梦想系列活动将进一步扩大,在全国范围内展开音乐梦想学院校园行,为更多拥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带去希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