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S被封娱乐圈第一强势女 追蓝正龙不惜当小三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02日08:29
大S惊现双下巴 疑似整容失败

  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仔仔(在线看影视作品)分手两年多,到如今已经可以用“风平浪静”来形容,各自的粉丝也不再期盼着两人复合的消息。昨天,一则关于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封杀“前前任”男友蓝正龙的新闻让不少人感到震惊,并因此给大S冠以“第一强势女”的头衔。然而,作为一个渴望爱情的女人,大S表面上的强势有多少是真正的“凶猛”呢,这会不会是她无法自拔的执着呢?纵观娱乐圈,又有多少女星能够列入“强势女”的队伍呢?请看———

  哇,可怕的“倒插门”

  和大S的恋情结束之后,蓝正龙一直鲜有新闻传出。日前据台湾地区媒体报道,近日一部由《拜犬女王》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剧集《偷心大圣:PS男》备受媒体关注,该剧男一号由蓝正龙出演。围绕着久未露面的蓝正龙,媒体翻出一本惊人的“旧账”:首度爆出当年蓝正龙与大S分手的幕后原因是大S希望蓝正龙做自家的“倒插门”女婿,但蓝正龙不从。

  两人在2005年6月宣布分手,分手后两人不仅没能做朋友,关系还闹得很僵。2008年,《这三个女人》的导演曾想邀蓝正龙参演,但因为剧中女一号大S的执意反对,最终不得不弃用蓝正龙。不仅如此,大S也公开放话给同行好友,称不会在任何场合和蓝正龙同台,这一态度等于告诉大家:与蓝正龙势不两立。因为大S在圈内人缘颇广,很多偶像剧导演和制片方都不敢轻易得罪大S,最终导致无人肯与蓝正龙合作,让他被“变相封杀”。

  这信,写得那叫一个心寒

  2001年,大S与蓝正龙在拍摄《流星花园》时陷入热恋。在蓝正龙那封著名的分手信中,他回忆说,还是大S主动追求的自己:“你给我带饭,陪我交谈,剧组忽然每一个人都告诉我说大美女大S喜欢我,我从惊愕到欢喜,我是如此低调的人,我怎么会奢望得到美女的主动垂青,而且忽然间全世界就知道了,全世界都在祝福,我怎么能退却,虽然我觉得我配不上你,于是为了我的虚荣,为了大家的祝福,也为了你。自然而然我们在一起了。”据蓝正龙透露,大S开始追求自己时,他本来是有女友的。

  然而,在两人的相处之中,大S对自己形象如“美容大王”般的偏执令蓝正龙感到不堪重负。他甚至认为,大S爱的是自己,“你喜欢名牌包包,每次都要去香港扫荡,狂买几百万的东西。你说因为我爱贵妇人,所以要把自己变得贵气。亲爱的,你知道吗,对一个出门都穿夹脚拖鞋的人,怎么会那么在乎女朋友是不是贵妇?亲爱的你该知道的,其实平凡才是你最吸引人的地方。”

  众所周知,大S对自己的美丽与形象,执着到了几近“不食人间烟火”的程度,从其著作《美容大王》中便可见一斑。为了保护秀发,连男友搭她肩膀都得先通知一声,只有她撩起秀发之后,男友才可以将手搭上去。对此,蓝正龙终于没能忍到底:“女神、仙女都不是用来爱的,都是用来膜拜的,对不起,我不能用香火供品来仰慕你。”

  传闻中,她让仔仔(在线看影视作品)毛骨悚然

  两人分手之后,一直没有传出蓝正龙新女友的消息,倒是大S火速与“仔仔”周渝民相恋了。据说从2001年拍 《流星花园》时开始,周渝民(在线看影视作品)就和大S关系甚好,还因大S送自己的生日礼物———球鞋而感动流泪。当时大S和蓝正龙拍拖,但无损她和仔仔的友情,两人一度以干姐弟相称。

  2004年大S和周渝民合作 《战神》,入戏很深的两人从那时起激发了“火花”。大S称,“每次导演喊开拍时,我就感觉自己是女主角,甚至有爱上他的感觉。”周渝民也说:“我和大S都很投入,在某一刻我也会觉得我已经爱上了戏里的女主角。”

  2005年,周渝民发生车祸,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的,不是他当时的绯闻女友许玮伦,而是大S。据称,大S一到,立刻抱住仔仔,安慰他并全程陪伴,让这段恋情曝了光。同年9月,从不玩地下情的大S甜蜜坦承:“是的,我恋爱了!”让“大仔恋”正式拨云见日。

  然而,这段感情也只持续了两年多。2008年1月11日,周渝民来成都宣传《蝴蝶飞》,谈起大S时还一脸幸福,直率地说喜欢年龄大的女生。1月14日,赴南京宣传的周渝民依然高调示爱,并称若结婚一定会邀请F4中的其他三人。不料,24小时之后就传来了最新消息:大S和仔仔分手了。

  据圈内知情人透露,周渝民曾向朋友诉苦:大S和徐妈妈都是大女人,常常对他呼来唤去,即便他的朋友在场也是如此,令他不胜其烦。圈内最出名的传闻是:仔仔听到大S的高跟鞋响声就开始毛骨悚然,周渝民对此的回应是:“没这么夸张啦。”从侧面证实了传闻。

  姐妹们纷纷替大S说话

  大S果真如此“魔鬼”吗?和所有的故事一样,总有另一群人有另一种说法。在妹妹小S的眼中,姐姐其实很迁就男友。她曾将蓝正龙称为“催狂魔”,说大S和姐妹们聚会时,只要接到“催狂魔”的电话,就会立刻赶回家。大S的另一位好友、主持人侯佩岑则在一期节目中透露:周渝民和大S恋爱时,喜欢把大S关起来,只要他在家,她一定要陪着他,不能出去跟姐妹们碰面。两人在房间里,他要打游戏、看DVD,也规定她不能跟他讲话。侯佩岑说:“那阵子,我给大S打电话,想约她出来,她就会小声地说:‘不行,仔仔在。’”对此,仔仔并没有否认,而是坦言:“当时我很自我,也很固执,我很同情那时的另一半。”

  回想起大S面对恋情时的投入和勇敢,其实丝毫不亚于“情痴”周迅,所不同的只是她身边的姐妹众多,时不时会向大家透露出一些信息。也许,就像宋春丽所说的那样,这世上从来都没有真正的女强人,有的只是一些更能吃苦耐劳、敢作敢当的女人罢了。在更多旁观者的眼中,大S或许只是一个对自己的要求过于完美的女人,她执着地坚持着自己的生活方式,多年如一日。这样的女人,难得糊涂,更难得幸福。本报记者 乔雪阳

  链接

  谁是娱乐圈真正的“强势女”?

  麦当娜

  如果说大S的强势还值得商榷,那么麦当娜的强势就堪称“铁一样的事实”了。她出道至今,是踩着男人们的肩膀一步步走来,早就颠覆了传统女性的形象。从她的老情人、NBA球星罗德曼到她的前夫、英国名导演盖·里奇,再到她现在的小男友、以色列模特吉瑟斯,没有一个男人敢于质疑和挑剔麦当娜的过去与现在,她的气场几乎可以罩住所有男人。

  安吉丽娜-朱莉

  这个女人的强势,可以从詹妮弗-安妮斯顿的际遇中对比得出结论。后者也是好莱坞女星,却眼睁睁看着这位嘴唇丰满、笑容邪气的“蛇蝎美人”把布拉德-皮特从怀中抢走。更狠的是,以性感身材著称朱莉“该出手时便出手”,一口气与布拉德-皮特生了几个孩子。最重要的是,已经“养”了一堆孩子的她,依然不着急结婚。

  章子怡

  纵然她也曾如麦当娜一样,借着一众男人的肩膀上位;纵然她顶着“国际章”的名号;纵然她在多部片子里的眼神又狠又坚决,实际上,章子怡离强势还有一段距离。坐成龙大腿,或者如传言所说的当小三,都是不能摆上台面的事情,而传闻中与VIVI的恋情也不如意地告终了,另一方面,她和邓文迪、赵欣瑜的关系,最终被证明不过是一场“虚假繁荣”。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