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全家”进入总决赛 刘晓庆任评委会主席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2010年03月02日08:26

  由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联合打造的家庭才艺真人选秀节目《欢聚世博 全家都来赛》(简称“全家”)全国十六强争霸赛于上周落下帷幕。“中文点唱机”依拉贝勒家庭、优质偶像马斯聪家庭、“阿诗玛村长”昂美仙家庭、“灵魂歌手”唐丹家庭、“钢琴阿甘”黄鑫家庭等16组选手突破四天“大逃杀”的重围,冲入将于3月7日举行的全国总决赛,争夺全国三强的席位。继上周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坐镇十六强赛的评委团后,即将开始的全国总决赛中,著名影视演员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将成为主评审。

  日前,刘晓庆正在上海进行电视剧《红玫瑰黑玫瑰》的拍摄,此次欣然接受“全家”的邀约,忙里偷闲地出任评委会主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