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茶馆》首演爆满 3月10将迎来第600场演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02日08:23

  新快报讯 人艺经典话剧《茶馆》于2月25日在人艺剧场公演,全场座无虚席,梁冠华、濮存昕、吴刚、冯远征四大金刚的精彩演绎使得现场数次掌声响起,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下,几位演员多次答谢,后场更是被影迷围攻签名合影。自摘得第二十七届金鸡奖影帝之后,吴刚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喜爱,很多人也是冲着他想再睹唐铁嘴之风采。

  3月10日《茶馆》将迎来该剧自1958年首演以来的第600场演出。虽说此话剧基本上每年都会公演,可是还有很多观众一票难求,尤其该版本的《茶馆》可谓是全明星上阵,在梁冠华、濮存昕、吴刚、冯远征、何冰、杨立新等人艺戏骨的塑造下,《茶馆》正如其名,百品不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