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Angelababy学生装庆生 绯闻男友黄晓明否认赴港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02日08:19

  本报讯 (记者杨林)因“嫩模”话题走红的Angelababy(杨颖)最近风生水起,不仅连续参演《花田喜事2010》和《全城热恋》两部电影,前日过21岁生日,还连办多场庆祝会。有香港媒体报道,其绯闻男友黄晓明当日突然赴港,引人遐想。昨日黄晓明经纪人周思伟告诉记者:“这两天黄晓明都在横店拍《唐伯虎2》,没有去香港。”

  造型酷似《喜剧之王》

  Angelababy去年20岁生日时,张柏芝曾拍短片祝寿。前日21岁生日,她在香港尖沙咀和120位粉丝举行生日庆祝会,玩校服主题派对,一身造型和张柏芝在《喜剧之王》中造型颇为相似。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期和Angelababy传出绯闻的黄晓明,本来身在内地拍剧,前日专程飞到香港一天,两人似乎有约会的嫌疑。记者昨日致电黄晓明经纪人周思伟,对方否认此事:“这两天黄晓明一直在横店拍《唐伯虎2》,马上又要入组《赵氏孤儿》,没有时间去香港。”

  2月中旬,有香港媒体报道,Angelababy为与黄晓明相聚,飞抵上海在影楼呆坐两小时,等黄晓明的广告拍摄收工,然后双双离开,在场工作人员均视她为黄晓明女友。对于两人的绯闻,周思伟说,“两人真的只是普通朋友,两人的绯闻可能是香港媒体的过分联想吧。”

  黄晓明自曝两次恋爱受挫

  近年来,黄晓明凭借《神雕侠侣》、《新上海滩》等影视剧红遍两岸三地,加上其俊秀的外形,其绯闻女友也开始满天飞。不过除了承认曾暗恋赵薇,黄晓明的正牌女友还未曝光过。

  上个月黄晓明接受台湾媒体访问时,称至今只经历过两段感情,各有三四年之久。第一段是他车祸重伤,女友却在他最脆弱时拂袖而去;第二段则因他无法接受女方欺骗而主动叫停。但他表示对爱情没放弃,一旦遇到对的人,仍会不顾一切去爱。

  ■ 黄晓明绯闻史

  秦岚

  绯闻始自《还珠格格3》。当时两人名气都不大,也一直在媒体面前否认此事,2007年3月底有媒体报道两人分手。

  刘亦菲

  合作张纪中导演的电视剧《神雕侠侣》时,有传闻称两人戏里戏外非常亲密,但后来这些传闻都不了了之。

  应采儿

  黄晓明曾被拍到与电视剧《鹿鼎记》中合作的应采儿假戏真做,还带她见母亲。不过最终是陈小春抱得美人归。

  赵薇

  黄晓明说大学时暗恋过同班的赵薇。赵薇称当时自己有男友,而且“黄晓明喜欢的女孩多着呢,我也不想趟这浑水。”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