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我们伺候不起宋慧乔” 《赵氏孤儿》选范冰冰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02日00:01
[提要]陈凯歌年度大作《赵氏孤儿》尚未开拍已起波澜:原本已确认出演的韩国女星宋慧乔,宣布从未收到剧组邀约,也未见过陈凯歌。昨天,《赵氏孤儿》出品方表示:“难道我们当时见的是克隆宋慧乔?”同时确认,《赵氏孤儿》中庄姬公主一角由范冰冰出演……[我来说两句]
宋慧乔“放鸽子”? 陈凯歌新片未拍已惹话题

范冰冰顶替宋慧乔

  反驳宋慧乔  

  难道有俩宋慧乔

  上个月,《赵氏孤儿》剧组对外宣布,该片女一号由宋慧乔担纲。但在近日,宋慧乔经纪公司负责人却表示,从未收到剧组邀约,宋慧乔更没和导演碰过面,甚至贬斥炒作之风。

  对此,《赵氏孤儿》出品方星美影业董事长覃宏表示:“本来是极正常的演员更换,但对方竟颠倒事实真相,并对整个中国媒体和电影宣传方式横加指责,这就得说两句了。如果说当时宋小姐方面不是那么有诚意,三番五次地表示很想演,凯歌导演也不会见她。后来由于合约细节上双方没谈拢,也就作罢,怎么能说没见过导演呢?”覃宏认为这是对剧组的极不尊重,“难道这世界有两个宋慧乔?难道我们见的是克隆宋慧乔?”

  究竟双方为什么没能合作?覃宏说:“牌儿太大了,我们伺候不起。”既然没有签约,为什么剧组宣布宋慧乔参演?覃宏表示,见过宋慧乔后,陈凯歌觉得她符合角色,就要进入签约阶段,宋慧乔的代理便开始组稿准备向媒体发放,并征求剧组同意,有些媒体也得知这个消息,剧组就不再否认。

  选中范冰冰

  减少片约演母亲

  电影《赵氏孤儿》中,有两个重要女性角色,一是赵氏孤儿的生母庄姬,二是程婴的妻子。目前,片方已决定由范冰冰出演庄姬公主。

  范冰冰和陈凯歌很早就有合作。当年,陈凯歌为某网站拍摄的短片《阿虎》中,范冰冰就是女主角。片方介绍说,范冰冰一直是庄姬的候选人,之前因为档期调配等原因才没定下来。据了解,素有劳模之称的范冰冰为演好《赵氏孤儿》,将减少今年的接片数量,潜心进入庄姬的内心世界。

  确有黄晓明

  不演孤儿演将军

  继葛优、王学圻、范冰冰后,片方昨天还公布了第二批演员名单:张丰毅和黄晓明。

  张丰毅时隔17年,再次参演陈凯歌电影,扮演重要角色公孙杵臼。该角色是《赵氏孤儿》中的关键人物,赵盾、赵朔父子的多年故交,为保护赵氏孤儿,不惜牺牲自己。至于黄晓明,扮演的并非之前传言的赵氏孤儿——赵武,他将在片中扮演韩厥将军,这是晋国著名武将,也是保护赵武的关键人物。

  信报记者唐雪薇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