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隋棠避谈绯闻男友温升豪:我现在是蓝正龙的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07:48
隋棠上《百万小学堂》挑战两次,都答对8题
隋棠上《百万小学堂》挑战两次,都答对8题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名模隋棠28日上《百万小学堂》为新戏宣传,隋棠一见到主持人张小燕就抱怨说:“蓝正龙都不一起来宣传,让我们抛头露脸。”不过小燕姐显然对美女的绯闻比较感兴趣,当小燕姐提到温升豪时,隋棠却撇开话题笑说:“我现在是蓝正龙的人,感情加温中。”

  由蓝正龙、隋棠、白心惠、温升豪主演的偶像剧《偷心大圣P.S.男》28日上档,剧中两位女主角隋棠和白心惠最近频走宣传。隋棠在新戏《偷心大圣PS男》饰演从小被欺负的牙套妹,谁知人生如戏,她4岁时,一个小男生自告奋勇帮她推秋千,害她摔下来,嘴被回荡的秋千打个正着,竟把牙床里面的牙齿打出来,让她的美丽贝齿中因而藏了颗假牙。

  更让她生气的是,小男生第一时间没救她,看她昏了就跑了,她醒来看到斑斑血迹吓得大哭,被送去医院,事后男童还假装没事,“棠棠,是谁把妳弄成这样的?”从那时起,她就戴上牙套,因为要留住缺牙的位置,等到18岁口腔定型后才装上假牙。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