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日剧排行:冬奥会影响收视率 《相棒》保持第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omo/文
2010年03月02日09:07

《血色星期一2》
《血色星期一2》

  原著:《血色星期一2:绝望的匣子》 龙门谅,惠广史 (讲谈社)

  编剧:渡边雄介

  制作人:神户明,石丸彰彦

  导演:平野俊一,麻生学,渡濑晓彦

  音乐:井筒昭雄

  音乐制作人:志田博英

  主题曲:《残像》 Flumpool (A-Sketch)

  主演:三浦春马,佐藤健,吉濑美智子,松重丰,芦名星,川岛海荷,藤井美菜,成宫寛贵,龙雷太,中原丈雄,黒川智花,高岛政宏,吉泽悠

  2008年10月一部根据同名漫画改编,叫做《血色星期一》的电视剧上档,当时这部扣人心弦的电视剧被称为日本版的《反恐24小时》。电视剧不仅吸引了通常的观众:年轻人以及女性观众,更是吸引了不少男性观众,获得了很不错的收视率成绩。这个季度,在众望所归的期待下,《血色星期一》回归屏幕,第二季度拉开了序幕。距离上次被称为史上最凶恶,代号为“血色星期一”的病毒恐怖活动已经两年,日本再次受到恐怖主义分子的威胁,核弹爆炸会令东京以及世界陷入不可估量的局面,这一切和两年前的那起恐怖事件有什么联系么?代号falucon的天才黑客少年藤丸和他的伙伴音弥再次出击,他们将担负起拯救世界的重任。

  与第一季相比,本次的第二季将有各种各样更为宏大的场面。除了藤丸和音弥,第一季的几位主要人物恐怖分子折原MAYA,J,以及正义一方的警官雾岛以及萩原等人悉数登场。除了他们之外,故事还增加更多新的人物,到底谁才是敌人,谁才是朋友,一时雾里看花,难辨真假。过去的敌人可以成为今日的盟友,那么身边的朋友是否又真的是朋友?新的恐怖分子到底是怎样的人?是组织还是国家?这一切一切的谜团都将在故事中揭晓。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