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未来警察》 > 相关新闻

华仔婚事公开后首现大银幕 演“未来警察”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作者:高宏
2010年03月01日12:08
《未来警察》剧照
《未来警察》剧照

  筹备五年制作三年,投资高达1.5亿,集结了刘德华、大S和范冰冰等华语影坛极具票房号召力的明星,科幻加柔情,辅以多支精英特效团队和极具商业洞察力的实力导演,瞧,这一切让电影《未来警察》成为今年上半年最受关注的华语电影重头戏,令人眼热的是,它是华仔婚事公开后的首部大银幕作品!昨日,中影集团正式宣布,该片将于3月30日上映。

  “偷师”《阿凡达》升级特效

  “我们从来不否认《未来警察》推迟档期是为了加强特效制作!”在商业片市场上混迹多年的导演王晶,似乎还从来没这么认真地对待过一部影片。去年12月18日,《阿凡达》在美国上映后,片方特意派一组人员到美国实地考察,并与《阿凡达》的几个制作公司进行交流,“在交流过程中,我们发现《未来警察》在特效上还可以有大突破。”片方的宣传负责人黄小姐说,“《阿凡达》由48家顶级公司共同完成后期制作,短期内是不可超越的,我们尽量从中汲取能提升我们影片特效品质的东西。”特效工作人员回国后立即对制作已经接近尾声的《未来警察》重新“开刀”,在影片的粒子成像、户外光学特效和人物脸部渲染等方面进行了大胆改造,终于在春节前完成了特效升级,并决定在3月30日将全新的《未来警察》呈现给观众。

  科幻+柔情,展现新“华仔”

  对《未来警察》说,科幻只是个“壳”,而情感才是核心。作为婚事公开后的首部大银幕作品,《未来警察》之于刘德华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刘德华、范冰冰和大S将在科幻的背景下,给观众讲述一段穿越时空的感人故事。而华仔更是首次挑战“慈父”一角,如何演绎可亲帅气而富有责任感的全新父亲形象是很值得期待的。

  本报记者从片方了解到,同样作为徐娇的“老爸”,华仔似乎与星爷“较上了劲”,要比比谁更“慈爱”,对这个“乖女儿”不仅在戏外嘘寒问暖疼爱有加,戏里更扮演起“慈父”的角色,在秉持敬业的态度之余,对徐娇在拍戏中还拿捏不准的地方也是手把手地指导。其中一段有不少动作场面的戏份,徐娇的表现屡次不合导演的要求,担心“女儿”的华仔一边叫徐娇不要着急,一边亲自上阵做示范。在华仔的细心帮助下,徐娇再次上阵,一条即过。对此,剧组不少工作人员也戏称华仔为“二十四孝老爸”。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