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歌手孟茜元宵节献爱心 和失明儿童一起闹团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4:50




  元宵佳节当日,歌手孟茜冒着雨雪,出现在蓝色港湾,原来这天北京“济慈之家”的失明小朋友也应邀来到蓝色港湾,一起过团圆节。

  虽然是过节,但是天空中纷纷扬扬的下起雪,为佳节更增添了一丝气氛。而孟茜更是早早的到达活动现场,张罗着把自己准备给孩子们的礼物都分配好。一听到孩子们已经到了,一起等待的孟茜马上迎接出来,带领孩子们一起进入活动大厅。孟茜和身边的小朋友聊的非常开心,手拉手的不停的笑。孟茜很关心孩子们平时的生活,问孩子们喜欢什么礼物,希望能为孩子们准备。主办方为孩子们准备了元宵等很多好吃的,孟茜一个劲的为孩子们盛元宵,拿各种食物,生怕孩子们吃不好。孟茜还将自己的新歌《傻喇喇D》等歌曲送给孩子们,孩子们都表示非常喜欢这份特殊的礼物。

  孟茜表示自己过了一个非常特别的节日,虽然没有能和家人一起团圆但是和这些孩子们一起,好像和自己家人一起一样感觉非常温暖。孟茜表示非常感谢主办方准备的本次活动,也让自己有更多的机会能够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们,这些孩子都非常可爱,他们更加需要社会上的人们的关心。希望更多的人来关注弱势群体,给与他们更多的关爱。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