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媳妇的美好时代 > 新闻动态

《媳妇》热播 “贤儿媳”张佳宁人人夸(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6:27
张佳宁写真照
张佳宁写真照

  近期,一批反映婆媳关系、婚姻家庭题材的影视剧集热播荧屏,《媳妇的美好时代》正是其中一员。该剧以一种轻松幽默的风格,凭借剧中演员细腻生活化的表演,深受广大观众的追捧和喜欢。在剧中扮演“乖巧儿媳”的青年演员张佳宁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在剧中扮演的潘美丽是当今社会少有的女孩,她温柔善良、善解人意,几乎一切美好的词语都能用在她的身上。她爱她的丈夫,爱她的公公婆婆,即使受到伤害仍然选择坚强去面对。”

  从大热剧集《闯关东2》到收视口碑兼得的《小姨多鹤》,张佳宁的名字被越来越多的观众熟知,她甜美可爱的外形和可圈可点的出色表演,为她积攒了更多的人气。此次在《媳妇》中扮演一个农村来的贤惠媳妇潘美丽,张佳宁表示特别感谢大家对潘美丽的喜欢,她那种面对丈夫出轨后的宽容和对公公婆婆无微不至的照顾非常值得“当代媳妇们”学习,如果都可以做到像她那样设身处地的为他人着想,婆媳关系就会变得非常融洽。

  俗话说:“婆媳,一出演不完的戏。”,这句话用在《媳妇》中则更加恰当感同身受,全剧都在用一种诙谐幽默的叙事方式,表现生活中的风雨坎坷。对此,张佳宁认为虽然人生中不顺心坎坷事时常发生,但是这就是生活的意义所在,就好像我扮演的美丽,虽然被大家说是“完美媳妇”,但她也有一些不足的地方,比如关门会很大声,这样的一个小瑕疵恰恰能展现出她真实的一面,让这个人物更加有血有肉,鲜活多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