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梦男王晴剧照曝光 上海滩又一恶霸现身(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6:04
《母亲心》剧照
《母亲心》剧照

《母亲心》剧照
《母亲心》剧照

《母亲心》剧照
《母亲心》剧照

  年代大戏《母亲心》正在上海紧张的拍摄中,李梦男、王晴夫妇现身搭档上海恶霸,让人恨的咬牙切齿,最近一组剧照曝光,虽然人物性格不招人待见,但是绝对风流倜傥、妩媚迷人的造型却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

  年代情感大戏《母亲心》集合了郝平、张嘉倪(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梦男、王晴等众多优秀演员,此次李梦男、王晴以夫妻身份亮相银幕,本身就是该片的一大亮点,两人又自毁形象的将反派进行到底更是吸引了大众的关注,片中李梦男与王晴饰演的恶霸夫妻可谓是为当年的上海滩历史上的又一恶霸,当然这段历史显然是虚构的,但是人物命运的生动刻画会带着观众再次品味上海滩的经典。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