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晶晶演技再攀新高 获十大风尚电视人物(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6:01
演员张晶晶写真照
演员张晶晶写真照

  近日,“2010年电视艺术家新春联谊会”中首次进行了“首届中国风尚电视人物评选”,目前已经成功落幕。实力女星张晶晶凭借《红色摇篮》中对贺子珍的精彩演绎成功拿下“十大风尚电视女演员”。在新年伊始获此殊荣让张晶晶演艺事业再创高峰。

  据悉,“2010年电视艺术家新春联谊会”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和中国时尚协会联合组办,本次新春联谊会的主题是:中国电视艺术家和时尚界朋友联谊互动、交流合作,畅想未来、谱写电视艺术新篇章!其中“首届中国风尚电视人物评选”设立的奖项有四个种类:十大风尚电视女演员、十大风尚电视男演员、十大风尚电视主持人、十大风尚电视艺术创作者。

  演员张晶晶由于工作事宜没有亲临现场领奖表示遗憾,张晶晶表示得到这个殊荣让她这个春节过的更加开心,幸福感更强烈了。对此她说:“能拿这个奖要感谢主办方、感谢文联、感谢评委、感谢给我这份荣誉的老师们!感谢大家对我一如既往的信任和爱屋及乌般的支持!”同时张晶晶也祝贺导演金韬获得最佳导演奖。

  2010年央视开年大戏《红色摇篮》从播出到收尾一路收视长虹,其中导演金韬和王霙、张晶晶等实力演员功不可没,两位主演成功地塑造了两位伟人形象,并得到多方肯定及观众的认可。作为剧中唯一的女性主演张晶晶更是将贺子珍刻画的生动立体,为了还原当时的艰苦环境,在戏中张晶晶更是吃尽苦头。观众纷纷为她在剧中的精湛演技叫绝,这次张晶晶获得十大风尚电视女演员可谓是实至名归。对此张晶晶谦虚地表示自己新年会更加努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