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拆弹部队》狂踩《阿凡达》 涉嫌拉票被警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15:59

  奥斯卡宣传战进入攻坚阶段。在第8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即将揭晓之际,头号种子影片《拆弹部队》却闹出一桩丑闻。其制片人尼古拉斯-查蒂尔涉嫌私自拉票,并贬低对手《阿凡达》,将受到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严厉处理。

  尼古拉斯-查蒂尔是《拆弹部队》四位制片人之一。上周,他向学院成员拉票的数封电子邮件遭到曝光。其中,他不仅鼓动评委们“如果你喜欢并且希望我们赢,就请转发给你认识的其他评委朋友们”;他还劝阻道,“千万不要投给那部花了5亿美元的片子。”虽然没有道明,但地球人都知道查蒂尔指的是《阿凡达》。

  查蒂尔最初一封邮件发自2月19日,不料却被美联社“截获”。随后几封更为“露骨”的邮件又被《洛杉矶时报》曝光。

  查蒂尔没有意识到,私自拉票行为已经越界,贬低对手更是“不道德”。随着媒体的曝光,查蒂尔不得不公开发表道歉信以平息风波。他承认:“尽管这是我所参与的第一部奥斯卡提名电影,但依旧不能成为无知和幼稚的借口。对于我的愚蠢以及对规则的无知,我向各位表示深深的歉意。”

  《阿凡达》的制片方20世纪福克斯,以及导演詹姆士-卡梅隆本人都拒绝对此发表任何看法。

  本周二5点是奥斯卡投票截止的时间,学院解释将会公布针对《拆弹部队》的具体处罚措施。虽然不至于被取消参赛资格。但知情人士称,因为查蒂尔的“大嘴巴”,《拆弹部队》有可能丧失不少参加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入场券。在门票即是面子的奥斯卡颁奖典礼,这样的处罚对于大热门《拆弹部队》可谓“损失惨重”。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