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聚星坊》 > 《聚星坊》新闻报道

春晚“好媳妇”嫁入《同龄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5:51

  由山东影视中心、辉煌世纪影视公司、吉林电视台联合拍摄张辉力编剧兼总导演、王滨导演兼总摄影的电视连续剧《同龄人》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

  从小就能歌善舞的黄晓娟与艺术一生结缘,但让我们大家都熟悉了这张亲切脸孔的还是大年三十的那道大餐——春晚,可以说,春晚造就了黄晓娟。与赵本山、潘长江合作的小品《麻将豆腐》、《相亲》、《老蔫完婚》、《我想有个家》等更是家喻户晓,成为了经典。在观众的心目中,她就是一个贤惠媳妇的最佳代表。

  又到了春晚大肆炒作的月份,大家也都十分关注这位春晚大家庭的媳妇是否能再为我们奉上一道可口的家常菜。但当时正在拍摄电视剧《同龄人》的黄晓娟对记者说,上春晚是任务,给了任务就去努力好好完成,不给这个任务就做好自己的工作,今年也是一样。从容淡定的心态给了黄晓娟一种大将的气概。

  在黄晓娟历年的小品中,因为形式的局限,我们对她的表演也只能是浅尝辄止的“小品”一下,但现在逐渐走向影视剧创作之后,观众就有机会可以细细品味这位好媳妇的风采了。《同龄人》中,黄晓娟饰演男主角刘解放(任程伟饰)的母亲,她有一位像老顽童一样的丈夫(刘威饰),在他们父子之间,扮演着润滑剂的角色。尤其在选择儿媳妇的问题上,她一直把楠楠(许晴饰)当成是未来的儿媳妇,但老公却一心想着儿子能在部队飞黄腾达,命他选择部队领导的女儿汪小丽,一家三口在这个问题上摩擦不断。这个角色经历了将近四十年的跨度,最终她如愿以偿,把楠楠接进了家门。黄晓娟把这位悲喜交加的母亲演的十分到位。

  如果你是黄晓娟小品的粉丝,如果你在春晚的舞台上找不到偶像的身影了,那也不用着急,《同龄人》很快就会与观众见面,到时候就可以完完整整看一段黄晓娟演出的人生故事。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