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聚星坊》 > 《聚星坊》新闻报道

许晴《同龄人》展歌喉并大秀舞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5:49

  日前,由张辉力担纲编剧兼总导演,山东影视中心、山东辉煌影视公司联合拍摄,任程伟、许晴、程前、梁林琳等主演,王滨导演的电视剧《同龄人》在转战多地紧锣密鼓拍摄三个多月后,现已进入后期制作之中。

  一直以来,许晴在圈中颇为低调。除了荧屏上有戏在播,现实中的许晴来无影去无踪。但是她清纯、奔放的形象一直是年轻人的偶像。很久不接戏的许晴,此次非常爽快地答应在《同龄人》饰演女一号童楠楠,是缘于许晴本人非常喜欢童楠楠这个形象。剧中的童楠楠不仅美丽大方而且是个高级知识分子,并且为了自己所爱的人不惜付出一切努力帮助对方,助其成功。许晴表示这点和她本人非常相近,不仅指学历接近,同样都会为了爱而付出努力。另外,不只是因为戏中形象和许晴本人接近,而且《同龄人》描写了一帮和共和国同龄的热血青年,与共和国一起成长奋斗的故事,该剧气势磅礴,恢宏大气的风格,也是吸引许晴加盟的最重要的原因之一。

  此外,许晴不仅痛快地答应加盟该剧并精彩出演,而且给我们大家带来了许多新的惊喜。据《同龄人》制片方透露,为了演绎能歌善舞的女主人公童楠楠,很少在人前展现其歌喉和舞技的许晴,此次不仅首次尝试放歌《同龄人》,并且还会在该剧中大秀舞技。这些都是我们在以往由许晴主演的影视剧中所没见到过的,和我们熟知的许晴也是大相径庭的。

  制片方的此次透露,让我们对该剧更加充满了期待,我们期待在该剧播出时,能在剧中寻找一个不一样的许晴在里面,发现许晴的另面知性美,去聆听她那美丽的歌喉和领略她那动人的舞蹈身姿……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